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跟媽媽一塊上美甲店做男性手足保養的經驗~
前幾天難得在家就被媽媽約去台中******一塊做個手足保養。
媽媽一直對台中這間美甲店非常的喜愛,也喜歡推薦給她的朋友們。
媽媽跟姐姐的母女時光就是一塊上台中******做指甲跟足部保養!
從小到大媽媽都教育我跟姐姐,一個人的儀容很重要,因為第一印象一定是從外在而定,但媽媽特別注重的細節是指甲的整潔,因為她認為指甲更是能看出一個人的觀感是如何,所以從小到大清潔指甲就是三不五時都要做的事呢哈!
這次被媽媽約去台中******做手足護理,原本一開始覺得有些彆扭。
畢竟一直以來都覺得上美甲店就是女孩子的專利,男生去就是旁邊等的份。
但媽媽卻和我分享,現在很多美甲店都有特別做男性指甲的基礎保養,
她也很常在台中******做指甲的時候,看到有男生也在做足部保養之類的阿!她一開始也覺得有點怪,但在跟美甲師聊天的時候,美甲師也傳授了個觀念給媽媽:保養這檔事是不分男女的!媽媽聽了後也覺得很有道理,就打算找機會要帶我一塊台中******去做個手足保養!

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跟媽媽一起去到******,一踏進店裡整個感覺好不一樣,跟我平常陪女同學去的美甲店,整個氣氛差好多!******的環境用的很歐式風格,裝潢跟家具都很有格調!感覺就很放鬆、很舒服!

因為媽媽有先電話預約,所以一坐上位子時,就看到琳瑯滿目的美甲器具在等著我了呢哈!媽媽在一旁邊跟我說,她跟姐姐會喜歡來這邊,主要就是因為她們很注重衛生問題,所以看到有密封包起來的器具都是拋棄式的,金屬器具都會消毒再消毒才會用!(媽媽跟姐姐都是有些潔癖的人,所以她們對衛生問題這方面也是非常要求的。)

因為我傍晚還要趕上班,所以在跟美甲師聊天的時候提到可能時間上會趕一些,她們居然就多請了一位美甲師一起幫我做男性指甲基礎保養!我真的嚇到了,沒想到她們居然還能有這麼貼心的服務,而且同時被兩位美甲師服務,我還真有點緊張呢!不過真的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另外媽媽有跟我提到******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裡面的美甲師都是赴日本考取美甲師專業證照的~所以美甲師胸前都有個徽章~媽媽真的蠻三八,怕我沒注意到,還特別幫我放大拍下來讓我看,在跟美甲師聊天時,才知道原來******都會要求美甲師考到日本專業美甲師證照,但這日本政府認證的證照可是不好考的,及格率不高,如果一次考不過,就要再重頭來過,所以******的美甲師可是每一位都要有這樣的素質呢!

保養的同時也和美甲師們聊到關於男性來做手足保養的人,大多數都是哪些年齡層的呢?結果沒想到美甲師跟我說:在她們這邊客群從二十出頭的男孩到四五十歲的熟男們都有的,現在男性指甲基礎保養的觀念,已經越來越多男士們都了解手足保養的重要性也都非常的重視!因為雙手就很像第二張臉,面子理子都想顧到,那怎麼還能一直覺得手足保養護理跟自己沒關係呢!而且男生的腳指頭最容易出洋相了,如果沒定期清潔,很容易在穿涼鞋拖鞋的時候,被女孩們貼標的!聽美甲師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很有道理耶!美甲師邊和我聊天,邊替我修整指甲的型,一開始以為修指甲是會不舒服的,因為在家自己偶爾也會磨磨指甲,但每次磨都覺得怪不舒服,後來問了美甲師才知道,修指甲也是一大學問,從指甲型到修整的角度都要注意到才不會有不適感!
美甲師在用OPI的軟化劑替我磨硬皮時,覺得特別舒服耶!感覺好新鮮!

整個保養結束後,美甲師擦上了OPI的硬甲油、指緣精華液,替指甲做滋潤保養的動作。OPI的硬甲油會讓甲面變得較平滑不容易斷裂!另外手的部分還有擦了OPI手部專用的乳液喔!味道很香,是酪梨的香味!這罐家裡有,上次媽媽來做保養的時候買的,偶爾在家想到也會借來擦擦!味道很清香,真的蠻喜歡,而且效果很好!

天阿!真的覺得這趟跟媽媽來台中******做手足護理,真是跟對了!媽媽一直在旁邊說這才是男孩子該有的手阿!乾乾淨淨的!說真的我也這麼覺得,看到自己的手這麼乾淨就覺得很舒服,也能了解美甲師有提到關於越來越多男性都開始了解手足保養的重要性、為甚麼越來越多男生都開始重視起來了!
真的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都要有定期保養的習慣,台中******的手足護理真的是做的很實在,做完後趕去上班,馬上就被同事們注意到,也紛紛在問是去哪做的呢!台中******美甲店的美甲師功夫真的很好,推薦男孩女孩們都能去喔~

arrow
arrow

    zongl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