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男生不能愛漂亮,現在這個世代愛美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了!!!!!!
今天就來大肆分享我在台中的*****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微整的成果!
我超滿意!超愛!朋友看到都在問!因為微整的超自然!又超有型!!!!!!!
大家有感受到我很激昂的心情嗎?因為我真的超興奮超High的!!!!
台中這間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我真的超推薦大家想做微整的都可以去!!!!
雖然台中醫美診所滿條街都是,但真的厲害的沒幾間,所以遇到這間厲害的,不推薦對不起自己阿!!!!!!專業整形外科的醫師就是跟一般掛名醫師不一樣!
我很多朋友都很愛去台中不同間的醫美診所做微整,每次只要看到哪個網美推薦,就會去試,但結果都令人失望唉!而且我之前一起去過的幾間台中醫美診所打肉毒的價格還都不一,重點是我CC數都打一致的量,效果不佳就算了,金額起伏還不一樣!!!整個就是錢花的很嘔!!!後來認識到個微整大王的朋友,轉載認識到*****診所,對我來說整個就是沙漠中的一片湖阿!!!大家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吧!!!!!光只是先動個晶亮瓷尖山根就讓我的輪廓整個跳出來!!!!重點是還超自然,每被稱讚一次就爽兩天,現在朋友只要一看到我都會歐漏~~每天都過的超愉悅超快樂阿!!!!!!當然去到微整大王介紹的台中*****醫美整形外科診所,也是要做肉毒瘦臉的阿!!!!因為在前幾間台中醫美診所做的肉毒瘦臉微整,完全沒甚麼效果!!!
來!!!不跟大家廢話了,直接切入重點!!!!!

微整完的前後整個臉的五官都變得不一樣了!!!!!!
肉毒的效果不是立即性,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但目前第三週!
已經有不少朋友都有注意到我臉變小!!!爽翻了啦哈哈哈哈討厭!!!
但晶亮瓷尖山根的效果,真的在一做完就馬上發效!!!整個從大鼻男變美男子!!!

微整大王有跟我提到他跑過很多間台中知名的醫美診所做微整,但這間他最推薦的原因是,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他之前去其他台中某某某醫美診所打肉毒瘦臉、玻尿酸補淚溝、玻尿酸隆鼻等等的,有時運氣好,就弄得還算OK,有時運氣不好,整個都不敢出門,出門都要戴口罩!!後來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薦這間,他就跑來求診,結果真的感覺化腐朽為神奇一樣,都幫他補救回來,甚至是更亮眼!!!!
所以他後來就是只固定會在這邊做微整!!!BTW我有看到他整個微整成長史的照片,有些階段真的慘不忍睹,差點沒say Hello你哪位~現在真的是有型又帥!
而且也因為醫師的經歷豐富,在諮詢過程中都能實際點出專業的重點,不會隨便建議不必要的微整項目!

他也有說到台中醫美診所多,所以每間的肉毒、玻尿酸、晶亮瓷等等,價格都不同,但會不同也跟良心有關,有些不肖業者就是會為了貪錢,而苦到消費者!!!!
但*****在用的針劑都會在微整過程中,直接當場拆封使用!!!整個就是良心業者!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診所的環境又乾淨舒服!!到診間在微整過程中也是處於一個無菌的空間,尤其是要施打部位的附近,像微整大王幫我拍的這幾張心路歷程紀錄照片裡綠綠的那些,都是無菌布、無菌頭套,他們真的非常注重無菌微整的細節!!
哪像我前幾次去的,都叫我做在椅子上就開始動針,整個也差太多了!!!!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醫師微整的技術了,我之前跟朋友們去的醫美診所都是一兩針點到底,而*****是多點式的打法,所以在成果的型上面,就好看非常多!!!
而且在塑型上也是用藥膏的滑度來動作,有些是直接一打完徒手馬上塑型,每次都看我朋友面有難色,真的差好多!!專業跟業餘的果然就是有一大落差
服務品質這塊,這裡的護士人都很好,在微整前的身體檢查,動作都很細心
之前去過的醫美診所,護士感覺好像都是債主,有欠他們錢似的,臉都很臭. . .
反觀這間的護士,都蠻熱情,而且如果有肢體接觸到,動作都很輕.溫柔!!!
真的跟外面很多醫美診所,比起來優太多了!


一做完微整後,真的覺得現在自己開始有點偶像包袱了哈哈!
因為遇到誰,誰都在稱讚變帥,整個就是形象大漲!!!!
哈哈但最後還是送上一張NG不願再回首的照片獻給大家!!!
尤其是男孩們! 現在這個世代愛美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了!!

所以別在悶著,憋著了吧!!! 變帥的感覺真的很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zongl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